【图】50女人出轨后的心理如何 7点让你看透出轨女人的心理

2016/7/8 10:04:34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是从人心理学角度讲,人都有喜新厌旧的心理,心理学家做了个试验:一只很大的笼子里放进一个公猴和母猴,观察其交配的频率,结果是第一天交配次数最多,渐渐的减少。

在男人出轨盛行的今天,女人出轨也日趋泛滥成灾,外遇已经是一个社会问题,这从权威的上升数字就可以看到。但是,女人的外遇终究与男人在本质上有所区别,男人上下半身可以分开来看,即便不喜欢,也会因某种原因与之纠缠一段。女人则是总得有点“感觉”才可以去遇的。这就注定了外遇也要比男人累一些,她们的外遇是有一个底限的。而这个底限究竟在什么程度上波动和犹移呢?是心灵的还是肉体的?还是其它

一是从心理学角度讲,人都有喜新厌旧的心理,心理学家做了个试验:一只很大的笼子里放进一个公猴和母猴,观察其交配的频率,结果是第一天交配次数最多,渐渐的减少,观察一周,交配愈来愈少;此时,将母猴取出,再投入一个新的母猴,交配频率和以前一样大增。人也是一样,也需要新的x.a对象。所以,女人(男人)出轨并非完全是出于道德的沦丧。纵观历史上,出轨大都是成功人士、高学历的人士、甚至有修养的人士。

二是从现在的社会风气看,也为人们提供了出轨的社会基础。现在的女(男)人有情人、知己、性伙伴不再是人们唾弃的对象,甚至是一种荣耀。很多人认为是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体现,现代人不再是封建社会的牺牲品,都很在意自己的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都想的很开,很流行的口号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三是从人们的思想观念看。现在人们对贞操观念越来越淡漠,80后、90后的青年男女不再重视贞操二字,现在的未婚女性,从中学生到大学生,对性的了解很多,也随意了很多。有的初中生、甚至小学生已经偷吃“禁果”。大学生寻找一夜情的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同居更不用说,等到大学分配时,很自然的说声“拜拜”。未婚的男女都能追求性的满足,你说已婚的还有什么可在乎的?当然,已婚女性出轨也不排除如下几种原因:
1、孤独寂寞型的.主要是由于工作的原因,夫妻经常两地分居,再加上丈夫不经常和妻子沟通和培养感情,时间久了,必然使两人情感淡漠.使妻子产生了寂寞心理,这时候如果有合适的异性出现,很容易就造成妻子红杏出墙的局面.
2、打击报复型的.大多是由于丈夫在外面沾花惹草,意乱情迷,一但被老婆发现,行迹败露.夫妻之间往往闹的很僵,妻子气愤之下产生报复心理,那也是不足为奇的了.
3、条件优越型的.大多是由于妻子长的漂亮,学历和社会地位较丈夫优越,身边不乏有很多追求者.如果丈夫不积极进取,很容易使妻子感觉到配不上自己.这样就会让妻子顺理成章的出轨了.
4、夫妻生活不和谐的.此类型的大多是因为丈夫性功能有障碍,不能有正常的夫妻生活.可是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项很重要的内容.或者是由于丈夫工作繁忙导致不能给妻子温情和体贴.久而久之会造成夫妻生活不协调.会让妻子产生厌倦心态,从而在外面寻求新的精神寄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