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不爱你了 他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2016/10/17 15:06:5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得之前看到过张小娴写过这样的一段话“分手之后,持续地想着对方有多么好,那样只会让自己沉沦,愈来愈执着,也依恋得愈来愈深。他不爱你了,不要再想着他有多么英俊。他走了,不要再想着他多么富有......”

记得之前看到过张小娴写过这样的一段话“分手之后,持续地想着对方有多么好,那样只会让自己沉沦,愈来愈执着,也依恋得愈来愈深。他不爱你了,不要再想着他有多么英俊。他走了,不要再想着他多么富有。他不在你身边了,不要再想着他的性格多么可爱。已经分手了,不要再想着他曾经待你多么好。不再执着他的优点,你才可以快点忘记他;也不要执着他对你曾经多么坏,整天心怀愤恨,你便没法忘记他。”

分手最怕的,真的是想着他的好。

和一个伤透你心的渣男分手,虽然你也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伤心到不能自已,但是到头来你还是能找到自我安慰的地方。“渣男分了就分了,分了才好呢,总有一天能够找个比他更好的。”“感谢不娶之恩,不然要人生就要一直灰暗下去了。”看开之后,可能还要怀疑自己当初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才找了这么个渣男。等到找了个新男友,与旧男友分手之后的种种情绪差不多也就消失得一干二净了。

然而,和一个曾经对你万般宠爱的男人分手,却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你没有办法安慰自己,分手是一件正确的事,你只能不断地意识到,分手是多么的无可奈何。甚至,在那些不眠的夜里,你一遍遍地想着他对你的好,一遍遍想起你作过的事情,还有你曾经的无理取闹,想起他失落的背影。你发现自己错了,后悔得闷声哭泣,但是再也没有机会补救,这种感觉,真的很要命。想到他以后会拥别人入怀,就更加不能接受。

最可怕的是你会担心自己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他一样对你好的,心好像都被他掏空了,这样的你,很难投入到下一段感情,即使跟别人在一起,也总是能想起他来。

可是,他再怎么好,都是过去了啊!他已经不爱你了,你就不要再责备自己不懂珍惜或者怪自己后知后觉了,不要念念不忘他对你有多么好,他已经不爱你了。你再后悔,再不甘,对他来说也已经毫无意义。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要是他还爱你,他怎么舍得你这么难过呢。他不回再回来了,他终究会爱上另一个人,忘了曾经和你的温存。

放手吧,既然已经不能在一起,你还是去喜欢别人吧,那个对的人终究会找到你,和你携手到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