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生聊天的幽默对话有哪些 小蜜教你如何轻松吸引女生注意

2016/7/17 15:02:0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天生话多 ,只是没人引导 肯定不会主动和不熟的男生聊天,这时候做为男生应该起到引导作用,激活女生的话匣子,可以以问问题开头,但是要注意...

1.即使有一千个人从我身上经过,我也依然能够轻松地认出你来,因为其中999个人踏着的是我的身体,而你踏着的却是我的心!
2.列车员对乘客说:“只有所有乘客同意才能抽烟。”乘客:“可车厢里只有我一个人。”列车员:“遇到这种情况,你必须等待,等到有人来。”
3.老陈:昨晚真倒霉。老李:发生了什么事?老陈:我昨晚回家早了,以往我总会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谁知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老李:那也没关系啊!老陈:可是我老婆却说:小冯,老陈快回来了,你还不快走!
4.一天母鸡飞上了屋顶,主人气气愤的说你下来,再不下来我把这里的公鸡全部宰了,叫你生不如死。母鸡大笑说好啊,哈哈,终于可以去找鸭子了。
5.今天,下班和同事一起去吃饭,我俩点了一盘辣椒炒鸡蛋,发现里面有根头发,然后同事就用筷子夹起头发,大喊,老板~~你看看这是什么?老板一看,哦了一声~就喊到,来呀!给这位小姐换双筷子。
其实很多人其实知道怎么做的,只是这是在潜意识中形成的,所以当下意识的去挤话的时候却挤不出来,所以我做为女生还是谈谈如何和女生交谈。  
方法/步骤
1. 倾听者模式: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天生话多 ,只是没人引导 肯定不会主动和不熟的男生聊天,这时候做为男生应该起到引导作用,激活女生的话匣子,可以以问问题开头,但是要注意不要直接问,要巧妙的问,比如:你几。应该怎么和跟女孩子聊什么话题女孩子聊天改成 你看起来想20岁。  这时候前者,女生心理会起到戒心,第一个反应是你为什么问我,你有什么意图,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虽然这只是一个例子), 如果改成 后者的话,一般人潜意识中的第一个反应是及时订正别人说的话,不会有时间考虑 为什么要问我几岁这个想法,让戒心降低,让谈话很自然的继续。 这样把一个问题当成一个话题的开始进行切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