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让男生主动喜欢我 教你四大吸引男性注意的秘诀

2016/11/21 21:18: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有心仪的男生了,想和他在一起又不愿意主动表白,那么该怎么做呢?1.给一个爱的眼神  嘿,管眼睛叫“心灵的窗户”可不是白叫的,你的双眸是发出...

面对心仪的男生,有些人会穷追猛打,有些人会矜持、娇哒哒地难以说出口,这两种做法都不太合适,要么这男生被吓跑,要么会错过。

如果你有心仪的男生了,想和他在一起又不愿意主动表白,那么该怎么做呢?1.给一个爱的眼神  嘿,管眼睛叫“心灵的窗户”可不是白叫的,你的双眸是发出无声但又强烈信息的最佳武器。当你的眼神在他身上多停留几秒钟,你发出的信息就是:我看见你了,我喜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活。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不是所有的眼神交流都能达到这种效果。你发出的讯号必须恰到好处。试试这一步,那个温柔的,毫不设防的男孩永远不会知道是什么让你打动了他。  现在,迅速地看他一眼,注意不要盯着他看(这样似乎有点神经兮兮),慢慢地让你“不经意”地一瞥形成一个从上到下的角度,即从他的眉毛下颧骨最 后 到下巴。  每隔几秒钟看一下他的眼睛(甚至可以给一个俏皮的微笑)。接着,继续"扫描"他的脸(这个需要做得快些,只用大概七到八秒)。他会意识到你在观察他,但又不会觉得被人死盯着不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