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让男生主动喜欢我 教你四大吸引男性注意的秘诀

2016/11/21 21:18: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有心仪的男生了,想和他在一起又不愿意主动表白,那么该怎么做呢?1.给一个爱的眼神  嘿,管眼睛叫“心灵的窗户”可不是白叫的,你的双眸是发出...

你的心上人看不到你,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你的脸红的像只苹果。你也不用当时就绞尽脑汁,想出些机智诙谐的话,因为你有的是时间。写一封回信。如果他并不配合,迅速地打一句"拜拜",然后抽身而出吧。3.用“碰一下就跑”的技巧没有什么能像一点点肌肤相触能让他知道你在乎他。不过在行动之前,要知道这种接触是很有技巧的。要是用力过猛,你可能会把他吓跑。你要做的是一个快速的非言语的暗示,表明你希望和他走得更近。  例如,看排球比赛找座位时从他身边擦过,他没有办法知道你撞上他是不小心还是其他什么,但是这会让他注意到你,并且琢磨一下。或者,运动会以后,碰一下他的胳膊肘,说"跑的不错",然后就走开。  

下次看见他的时候,碰一下他的物品,比如,拿起他的手机问问带不带其他功能。每一次接触都要迅速,不要超过一分钟。这样他不会觉得讨厌,但会开始注意并考虑你。循序渐进地,你已经进入到他的私人空间了。  奏效原理:  你不必完全展露你的爱慕之心,只需要让他感到好奇,在几次近距离的接触之后,即使是再愚钝的男孩也会注意到你。

4.建一张神秘的网

用E-mail联系时,可能开始的时候一是本正经,但可以很快地发展成打情骂悄。你可以问些关心“他”的问题,像“你觉得这次考试你考的怎么样?”这样你就能把对话持续下去。要是你的网络情人上钩了,太好了,给一个挑逗性的回复“我要去参加一个party,但不想一个人前往,你能陪我吗?”  不要把话写得像妥斯托耶夫斯基的小说一样长,玩得酷一点 (不管你是多么想穿过屏幕见到他),始终保持他的好奇心,让他想要从你这里知道的更多。  

奏效原理:一旦他回答了那些问题,他会开始琢磨为什么恰恰是你对他了解的那么多(这点他以前可没有多加注意)。如果你的男孩反应平淡,就要求你慢慢积累对一些简单事情的兴趣,然后继续攻关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