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  30种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

2016/7/17 15:45:51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喜欢女生表现: 1 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往你可能出现的地方张望,他渴望你的出现。 2 你出现的时候,他总是会装出没有看到你,仿佛一点也不在意...

男生喜欢女生表现: 
1 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往你可能出现的地方张望,他渴望你的出现。 
2 你出现的时候,他总是会装出没有看到你,仿佛一点也不在意你,其实他自己的心里却渴望你注意到他。 
3 跟你说话的时候,他会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然看了一下也会飞快的移开。 
4 他渴望跟你接近,却很难表现的自然。 
5 他总是义无返顾地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开口。 
6 他总是在你跟别的男生接触的时候,默默地走开,然后假装很开心,其实心里很痛。
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 
1 喜欢看看他(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话,就是经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现。不同校的话,就喜欢看他的照片。) 
2 很神经制,对他不是特别好就是又打又骂。 
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 
4 经常会梦到他。 
5 打开手机,希望收到的第一条短信是他发来的。 
6 去关注自己平时不注意但是他喜欢的东西。 
7 在意他对自己的言行。 
8 手机里全是他的短信,因为舍不得删。 

9 不论是有话说还是没话说,都会和身边的朋友提起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