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男朋友一天都不联系你  三种情况要注意

2016/7/18 14:42:40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要做事情,不能天天陪着你,所以你要理解他,包容他,关心他的同时,还要支持他。不要太不安,这种情况难得有一下可是可能的 你们有没有吵架闹变扭 不会有事的

你们是异地恋的话,就只能靠电话沟通来保持联系了,但是大多数人,又不是节目主持人,哪有那么多的话聊,电话一通,过了没几分钟,就冷场了,所以男孩子就应该主动一些,你不是不知道聊啥吗?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在网上搜啊,话题多的是,用笔记本记录下来,今天聊什么话题,明天聊什么话题,要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如果男女双方都不愿意付出,那好吧,就别指望回报。
女生在确定自己的男友是爱自己的前提下,那就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是不是自己太粘人了,太耍性子了,你男友不是你的衣服,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当他正工作的时候,你打电话过去,要他陪你聊天,好嘛,一聊就是半小时,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等聊完了天,再想静下心来工作就不可能了,一次两次还行,时间久了,他直接就把你拉倒黑名单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