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长久的恋爱呢  多种解决方法让你感情持久

2016/7/19 9:20: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恋爱怎么发展才能长久呢?很多情侣在恋爱的时候发生矛盾却不知道怎么去解决最后导致分手,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关于恋爱怎么发展才能长...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恋爱怎么发展才能长久呢?很多情侣在恋爱的时候发生矛盾却不知道怎么去解决最后导致分手,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关于恋爱怎么发展才能长久这个问题。

很多人对爱情很懵懂,在一起也许仅仅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或者只是一时的喜欢而已,然后就在一起了。经历过后,看到了对方一些不好的方面,就觉得与自己理想中的样子不同,然后灰心丧气,最终分道扬镳,比比皆是。恋爱怎么发展才能长久?爱情是一种责任,不是一种游戏,选择了,就要好好在一起!很多人都会觉得相守太难,时间久了,感情淡了,就不想在一起了。
有矛盾时要冷静
恋爱中,不可避免的会发生矛盾,一般都是以男生退让为结果。发生矛盾了,彼此一定要学会冷静,就算对方很不理智自己也要冷静下来,两个不理智的人是终究不会走到一起的。退让并不是一种示弱,而是一种包容,若是对方意味的无理取闹,你自己也会觉得累,如此下去,并不会有什么结果。
要使爱情长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绝对不能说分手!经常看到会有人用分手来吓对方,尤其是女性,大多数都很喜欢说分手,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够来哄自己,以此来考验男人爱不爱自己,从中得到自豪感或者感受爱。在我看来,这是很愚蠢的做法,即使你的爱人再怎么爱你,当你第一次说分手的时候,他的心里已经产生了一种潜在的意识,那就是你很可能会离开他,所以即使他挽留了你,内心已经产生隔阂了,以后每次吵架闹矛盾,他就会想起你曾经说过分手,那么离真的分手也就不远了啊!而经常将分手挂在嘴边的人,她的另一半肯定早就做好了分手的准备,终有一天,即使不想分手都不行了。所以聪明的爱人,是不需要用分手来享受和挽留爱情的。除非你们没有爱情或者对方出轨了这种大事,否则最好别说分手!不管是吵架还是闹矛盾,都不要轻易说分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