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相处的正确之道

2016/7/21 12:52:57 作者:zhangm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在上学或是工作身边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与朋友相处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有时候你与朋友相处会感到困惑和迷茫。让小编安利一些与朋友相处的方法把。

5.要互相信任

与朋友相处要相互信任。要对方信任你的前提是对对方说真话,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对方真真正正的相信你。与朋友相处,信任是最重要的,是撑起你们友谊的顶梁柱,一旦开始出现对对方不信任,那这条顶梁柱就会有裂缝,久而久之这根顶梁柱就会崩塌。所以相处时对对方的信任可是很重要的。

6.相处时尽量不要涉及金钱

与朋友相处时尽量不要涉及金钱。人们都说“谈钱伤感情”,其实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一旦你和朋友有什么金钱瓜葛,是很难说清楚道明白的。例如借钱,向朋友借了钱,一时换不了,你的朋友又不好意思去找你要。那你们就会处于一个尴尬的场面。所以相处时尽量不要涉及金钱。

7.相处时要互相理解和宽容

与朋友相处时要互相理解与宽容。当对方做了伤害你的事,如果他不是故意的,就宽容一下他,毕竟朋友也是无意的。

8.要相互相鼓励与支持

与朋友相处时要相互鼓励与支持。当朋友遇到困难时,要给予鼓励,支持对方。这样可以是对方更有信心。所以相处时要互相鼓励与支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