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女生喜欢你的表现 教你看穿她的心

2016/7/22 11:27:0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的心思你别猜,内向女生的心思就更难看透了。因为她不善于表现自己,也不会主动去表达自己的感情,当她喜欢你,就会变得更加小心翼翼。只要你细心观察,就能发现她感情流露的蛛丝马迹。

3、喜欢听你聊天。内向的女生往往面对心仪的对象时也不会变得健谈,她所做的,就是无论你说什么,她都会听得很专注,并且善解人意,对你表示理解和支持。

4、一旦听说你和其他女生走得很近,她会对你变得沉默寡言。内向的女生是很敏感的,她即使喜欢你,她也不会轻易表达,也不会去努力争取,但是她也是会在背地里吃醋的。

5、变得更多愁善感。在你们不常联系的日子,她可能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但是你找她聊天,就一定会得到她的回应。她会默默关注你的事情,即使是你的一条普普通通的动态,她也会反反复复去看,她很有可能会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一些比较伤感的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