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人对男人死心的表现 四大表现表明她可能不再爱你

2016/7/23 9:49:26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大的死心就是漠视,还有缓和一点的就是若无其事,会很客气的对你。当女人在你身边,一直的沉默、沉默,继续沉默,请你相信,她已经毫无留恋的要离开你了。

女人总是善变的,女人变心也是不无可能的。当她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但是当她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冷酷无情。当你觉得你的女朋友已经不再那么爱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不想她已经变心了?其实,女人的心很软的,如果在发现她变心之前做一些挽留的话,说不定你们还能回到从前。女人变心会有什么表现呢?
1、不再主动联系你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2、不再整天黏着你
当女人恋爱的时候,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每时每刻都和心爱的人黏在一起。所以,当热恋的时候,很多男人会觉得女朋友没了自我,太过于依赖自己,而这些都是爱的表现。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她不再整天黏着你,甚至在你要求见面的时候,会推推拖拖的,就是不想要与你有过多的接触。
3、不再对你说真话
女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好地了解她。但是当女人不爱你的时候,她开始变得满嘴谎言,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用心。这个时候你绝对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还爱她的话,就该明白这个女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拆穿,有风度地离开。
4、不再介意和异性接触

男人都是占有欲极强的,所以,当一个女人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她总是会不自觉地和别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甚至当男朋友看到自己和男同事在一起的时候,会害怕紧张,深怕被心爱的人误会。但是如果女人不爱这个男人了,她便也不再事事为他考虑,在喝异性的接触上也不再排斥,甚至一点也不介意被男朋友看到自己和异性亲密接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