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男一岁结婚好吗 结婚又有什么习俗要讲究呢?

2016/7/23 21:30:35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大男一岁结婚好吗?在我接触的人们中,有几对也是女比男大三的例子,而且家庭经济条件,夫妻生活都不错。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那,究竟有没规律或者因素呢?

从女大一到女大十,全都是吉祥话。中国自古就讲吉利,所以像婚姻这种一等一的大事,全都被喜庆、大吉大利包围着。参加别人的婚礼,谈论别人的婚姻,如果一不留神说了丧气话,很可能就是两家人反目成仇,记恨一辈子。于是,就有了各种各样的吉祥话,合辙压韵,朗朗上口,好听又好记,听到什么谈到什么,顺嘴来一句,保证出不了问题。比如“儿孙满堂”“早生贵子”之类之类的。 

而如果非得要解释“女大三抱金砖”不可,应该就是说大女人往往更懂得疼男人,更知道迁就照顾自己的男人吧。 
“女大三,抱金砖” 
在我接触的人们中,有几对也是女比男大三的例子,而且家庭经济条件,夫妻生活都不错。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那,究竟有没规律或者因素呢?我个人思考之后得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女人是具有母性的。一个男人,在外面拼搏,表现出一种大无畏的精神,可是,人终究是人,都有脆弱的一面,这时,女性的作用就不容忽视了。想想看,当一个男人回到家里,能够象孩子一般感受到关怀和依靠,那么,他才有精力和激情去应付白天的事业,不是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