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男朋友的话语 每一句都很窝心

2016/7/23 23:52:56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待我长发及腰时,少年娶我可好?在美丽的青春期时,我们总会遇到一个美丽的他,他对你的好,他对你的宠爱,他对你的保护是否让你深深的感动着?今生非卿不嫁?

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是100步,我已经走了99步,就等你走最后一步。不管多久我都等,因为我爱你。只靠爱情是不能相守一辈子,白头偕老需要更多东西。老公不是一种身份,而是一种责任。老婆不是一种昵称,而是一种守护。成为情侣或许只需爱情,但做家人,却需要两个人的坚持。能厮守到老的,不只是爱情,还有责任和习惯。如果爱,请深爱,别放弃,莫大意,四件事,要切记:1、不要贬ta的容貌;2、不对ta说三道四;3、不批评ta的家人;4、不跟ta斤斤计较。这辈子的相遇相守不容易,因为这是你上辈子扭断了脖子才换来的缘分,要珍惜。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爱是一种感受,痛苦也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心碎也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破碎也觉得美丽。你就是那个让我幸福、甜蜜、美丽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