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同事走过去爱打我头 了解对方的用意很重要

2018/4/14 15:5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职场中,除了工作之外很多男生都会借此追求异性,他们会利用工作的机会接近女生。所以在工作的时候,很多女生需要适当与男生保持距离,做好情感判断。

一、摸头、打头

很多男生在工作中有时候会对比较合得来的女同事摸头,或经常轻轻打对方的头,这其实是一种很直接的肢体暗示。如果女生没有拒绝,反而还表现一种开心、愉悦的态度,那男生可能就会展开追求。如果男同事在敲打女友头部的时候,女生经常会反抗,甚至表现出厌恶,那男同事可能以后就不会再这样做了,他可能知道了这个女生对他没感觉。

二、了解对方的用意

当男同事经常这样做的时候,女生应该了解对方的用意。一般如果对方只是简单的情感暗示,那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感觉来选择应对。如果自己喜欢那个男同事,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不喜欢对方,那就可以制止对方的这种行为。如果男同事是出于好玩或调侃,那也无妨,这些小动作其实也是枯燥生活中的调味剂。

三、注意保持距离

在职场中很多人都是同事,男女之间还是不应该过于亲密,双方之间需要保持好距离,不然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议论。所以即使是开玩笑的摸头、打头,那也要适可而止,不能过于亲密,不然就会影响了工作与生活。

四、注意事项

在职场中很多潜规则需要我们注意,有些男生并不会对女生多么关心,他们如果得不到期待的回应,那可能就会拍拍屁股走人。所以女生应该注意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能因为男同事的一些举动就乱了阵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