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后女生不理我了怎么办 她不理我意味着什么?

2016/7/24 12:24:09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向她表白,如果她不同意说明她不喜欢你,也可能是她对你还不太满意,她没有说什么或是不理你了说明她要自己考虑段时间,因为着个时候她是犹豫的,她如果不喜...

你向她表白,如果她不同意说明她不喜欢你,也可能是她对你还不太满意,她没有说什么或是不理你了说明她要自己考虑段时间,因为着个时候她是犹豫的,她如果不喜欢你她就拒绝你了,可她没有,我感觉你有戏,就是现在时机不对,要加油!找个别的方式来示爱吧回好些,

我是女人,可能更能理解她的想法,我想她突然不理你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她对你也有一定的好感,可是因为以前的感情阴影,她不能马上答应你,她需要时间来考虑;第二种就是她对你没好感,她纯粹的只是把你当朋友,可你对她表白了,她没有任何准备,她突然的不理你是因为她心里很乱,她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你,她怕她拒绝你,就会失去你这个朋友,而不拒绝又怕你会误会她,所以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建议你,如果你觉得她属于第一种,就不要放弃,要用真心和真诚去打动她,让她知道,你是个好男人,你可以给她幸福。如果你认为她属于第二种,那你就要让她明白,即使她拒绝了你,你仍然可以跟她做朋友,要让她明白,你更在乎的是她是否幸福,而不是她是否能跟你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