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留言留什么   教你几大句子让你学会给男朋友留言

2016/7/24 13:10:23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要不怕拒绝,大胆表白,因为拒绝不可怕,错过才可怕;要不怕担责,大胆承诺,因为担责是福气,承诺是勇气。勇敢爱,更精彩,敢争取,幸福来......

1. 爱,要不怕拒绝,大胆表白,因为拒绝不可怕,错过才可怕;要不怕担责,大胆承诺,因为担责是福气,承诺是勇气。勇敢爱,更精彩,敢争取,幸福来。2. 恋爱了,才知道爱情的美妙;想你了,才知道惦念的滋味;有了你,才知道生活的多姿;所以我希望能时刻与你牵手,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3. 花开花谢是时间的声音,缘聚缘散是宿命的安排,是你燃起我生命的爱恋,用温柔堆砌真情的火焰,我愿用一生来解读你、爱护你,跟随你无论咫尺与天边!

4. 你是我仰慕的冒号,恰似秋日里金色的缠绵,想说的话说不完:我会用一生读懂你的婀娜妩媚馨香灿烂,仲秋景旖旎,秋露滴凤鸾,一任秋风凉,风雨肩并肩。

5. 你是我倾心的分号,镌刻着我们奔波的西东北南,一路走来合合分分情谊不变;当微黄的落叶不再是迷人的沦陷,孑然一身的我因有你才不会为萧瑟而怅惋。
6. 想一个人是美好的,就算只有记忆做参考,爱一个人是幸福的,就算只有思念做支撑,虽然现在我只能想你,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是爱你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