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试探她是不是喜欢你? 15种的方法教你如何试探

2016/7/25 9:14: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 爱情就是很朦胧的,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爱情是一个人的 精神的支柱,因为每个人都渴望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彼此的关心彼此的惦念,无论什...

其实 爱情就是很朦胧的,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爱情是一个人的 精神的支柱,因为每个人都渴望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彼此的关心彼此的惦念,无论什么时候都把心放在对方的心中,这样才是真正的爱,如果你爱她学会默默的爱她关心她,用行动去证明。爱不是说出来的要用心,心懂吗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试问真爱怎么会那么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护她 那么就用你的一生来证明,如果你不爱,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通常自己很难看得出对方是否喜欢自己.. 因为你如果喜欢他的话,那无论他什么动作,你都会觉得他是对你有意思, 即使是小小的一个动作,你也会很高兴,或许只是他无意的动作..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让旁观者看... 正所谓,当局着迷,旁观者清啊,叫你的好朋友平时注意一下他对你是怎样的,那便很容易地看出他是否喜欢.. 当然,有些喜欢别人的人是不会那么明显地表现出来的。
1.她是否经常找借口和你在一起
2.她是否经常向别人打听你的情况
3.对你的言行,她是否表现的很敏感
4.她是否经常有意向你提出一些关于恋爱的问题
5.你随意说的话,她是否郑重其事的记在心里6.她是否喜欢知道你的过去,未来以及你家里的事
7.在兴趣方面,她是否有意和你接近
8.她是否嫉妒你和别的异性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