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生不是女汉子 这么搬家更方便

2017/8/10 15:29: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的姑娘一定很不想搬家吧,自己力气小还要收拾东西,也不想麻烦同事朋友,觉得自己是个女汉子,完全可以靠自己。这里有几招搬家的好办法,可以自己搬家轻松点。

搬家是不能呼吸的痛,单身的姑娘一定更不想搬家吧。自己力气小还要收拾一堆有的没的,也不想麻烦不是太熟的同事朋友,觉得自己是个女汉子,完全可以靠自己。姑娘们的坚强真的让小编心疼,小编在这里决定先教大家几招搬家的好办法,可以自己搬家轻松点。

首先一定是大清理!不要的东西扔扔扔!千万没用不要觉得现在没用但以后会有用,无数经验证明最后只会积堆落灰而已。家具能拆就拆,拆下来的螺丝等零件用小袋子装好,写好标签。拆不了的家具建议清空,不然你也搬不走。衣服可以分季放,冬天大件的衣服放箱底,小件放上面。可以买压缩袋打包,能省很多空间。或者买收纳箱装,搬运的时候会更方便。床单被套直接可以直接用编织袋打包成球,怎么方便搬走怎么来。鞋子等切记留鞋盒,还有帽子、眼镜、内衣等,为了不被压变形,最好盒装打包。

杂物建议用纸箱装,纸箱外面多缠几圈胶带牢固。然后利用玩偶、桌布等柔软物件塞住空隙,缓冲物件之间的摩擦撞击,减少损坏。化妆品、护肤品、洗漱用品等个人用品的小东西用收纳的袋子或小盒子分门别类放好,打包在一起独立的几个箱子里,方便以后整理。易碎或尖锐的东西一定要软包,可以用厚纸板或泡沫做成护套。最好单独箱子,并标上“易碎”“轻放”。而搬家的时候书籍最让人头痛。因为书本很重,所以一定要用结实的箱子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