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飞踹情敌竟是亲爹 30岁女人老少通吃

2016/1/8 14:23:2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飞踹情敌竟是亲爹】小李在网上认识了个女朋友小王,谁知道在街上发现女友小王跟一名男子公众亲吻勾肩搭背。小李怒气冲天,还没看清对方是谁,上前就是一脚踹。

【飞踹情敌竟是亲爹】小李在网上认识了个女朋友小王,谁知道在街上发现女友小王跟一名男子公众亲吻勾肩搭背。小李怒气冲天,还没看清对方是谁,上前就是一脚踹。就在两人要开打之际,发现居然是父子俩。

小王的这个女朋友小王今年三十岁,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的。她一脚踏两床,没想到在跟老李在街上约会时会给小李看到。这一幕真让人哭笑不得。

网恋毕竟是虚拟的,在不够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切勿盲目投入。

不管你心里觉得多么了解多么爱对方,可是你没见过面没接触过怎么会了解对方吗?在现实中都有可能被骗钱何况网上呢?如果对方真的爱你是不会骗你钱的。

网上的人不懂真实来历,不要说什么就信什么。最好深入了解对方实际情况及人品再做定夺。不要一上来就投入感情,过多的深陷其中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