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感动留言有哪些 12句窝心语句使他更宠你

2016/7/25 11:07:1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红尘心有爱,生活随意才愉快,一份爱,无需承诺誓言,只求默默相守,一份情,无需天天想念,只求叮咛挂牵,爱一个人不是搂搂抱抱,更不是亲亲我我,也不是利益...

1、终于明白因为爱所以爱是什么意思了,因为爱所以爱,爱就是包容,就是耐心,就是相互理解。因为爱我所以你包容我的一切缺点,因为爱我所以你愿意做任何我让你做的事情,因为爱我所以你哄我开心,因为爱我所以你……
2、我希望生活无论多么的艰辛我们也要好好过,不发脾气不厌倦生活。
3、我们一定要幸福,因为我们是彼此的最爱;在家里,我会打扫的干干净净,做好饭等你回来;记得回来一定要给我一个拥抱哦;一时不见,如隔三秋嘛。
4、我们牵宝宝去游乐园、去公园、去散步,我们就是幸福的一体;以后我老了你也不能嫌弃我,要知道我们的诺言。
5、我爱你.无论怎么样我都爱你.我同学说我变得开朗了,我跟她们说因为我现在有你了,你把我当宝一样得宠。
6、我爱你,我也会因为爱你而爱你,所以不要老是在心里充满幸福感的时候会想我是不是为你牺牲太多了。学历算什么,金钱又算什么呢?我们有爱,一切都会有的,在你身边我从来都没有感觉委屈过,真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