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每次见面都要舌吻这样好吗 揭秘为什么男生爱舌吻

2016/7/25 23:05:4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过接吻,你还可以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是否吸烟,我们据此了解一个人,然后才会决定是否可以和对方继续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发生性关系。那么,为什么男生爱舌吻?

首先接吻的时候轻咬对方的嘴唇,慢慢回收,不要使劲会疼的,当然也可以用牙去咬,当然了力度要轻,这是一种无声的挑逗,然后慢慢伸出舌头,你可以选择跟他的舌头在嘴唇外交织,也可以撬开他的嘴用舌尖轻抚他的牙龈,我跟你说绝对浑身都酥了(这就好比自己摸自己的腿不会痒,但是比人放以下我就痒死了哈哈哈的节奏好嘛)。还有你可以将他的舌头往自己嘴里吸,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试试吧你。舌吻知识博大精深,往你好好领悟,慢慢参透啊。没有不正常.并不是每个人的胸部和耳朵都是敏感区域.所以没反映也不用太紧张.因为他是你的初吻,所以你太过于在乎他.从而放弃了去享受.不要怕.放松自己去享受.至于把舌头伸到你嘴里,这是舌吻,可以说是吻的最高境界了.那么你为什么不去回应他一下呢.去轻轻的咬住他的舌头.或者用你的舌头去轻扣他的牙齿.呵呵.接吻其实是两个人在一起玩闹.舌吻指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那么,为什么男生爱舌吻?很多答案都说的是因为感觉舒服,其实不然,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起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