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情绪化 谈恋爱好远离这3种男人

2016/7/26 10:40: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绪化,指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容易因为一些或大或小的因素发生情绪波动,喜怒哀乐经常会不经意间转换,前一秒可能还是高兴的。后一秒就可能闷闷不乐、焦躁不安!

情绪化,指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容易因为一些或大或小的因素发生情绪波动,喜怒哀乐经常会不经意间转换,前一秒可能还是高兴的,后一秒就可能闷闷不乐、焦躁不安。也可以理解为是人在不理性的情感下所产生的行为状态,简单点来说就是喜怒无常。

有三种情绪化男人谁遇谁倒霉,他们不靠谱到极点,跟他们发展恋情基本失望而归。三种男人有的像女人一样情绪化,能一个高兴就跟你山盟海誓,哪天兴趣过了就对你施加冷暴力;有的满嘴跑火车,什么都说得出来,但是当映射到现实的时候就……总之请你放亮眼睛,揪出身边3种极品男。很多人说,我的爱是无怨无悔的!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的话。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报。有这种想法并不可耻。但如果一个男人不论你说任何的话题,他都能马上跟钱联系上,他都能想到他的利益。一个男人爱钱是没错的,但如果他总想从别人身上看到他能得到的现实利益,那么这样的男人一辈子也发达不了。情绪化大话精,谈恋爱远离三种男人。第一类:情绪化的男人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一个细节都能洞悉一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