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谈恋爱之后患得患失怎么办 教你三个小方法

2016/7/26 12:48:18 作者:K-ji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人,都会变得非常敏感,在意对方的每句话,对方一个小小的无意识的活动都会让人患得患失。她最近是不是懒得理我?他是不是在敷衍我.....

恋爱中的人,都会变得非常敏感,特别是天生比较敏感的女生,特别在意对方的每句话,对方一个小小的无意识的活动都会让她患得患失。经常回去想他最近是不是懒得理我?他是不是在敷衍我?类似这些的问题,结果,最后总是因为这些无意义的猜想,弄得心烦意乱。说不定一不小心变成了感情破裂的导火线,那么,作为恋爱中的女孩,如果有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该怎么办了?下面教给你三个小方法。

方法一:设想最坏的结果。

大部分人最害怕的结果,无非就是不爱你了,分手,再也不见。问自己:“即使如此,又怎么样呢?难道就不活了?”答案是否定的。比如,某天你给对方发了一条短信,但是对方迟迟没有回,很多人就开始患得患失了。STOP,问自己:“就算ta从这一刻开始,永远不再回自己的短信,会怎样。”一定会很伤心,好了,尽情伤心一会,然后该干嘛干嘛。作为新时代的女孩,我们更应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恋爱,因为我们已处于21世纪,没有爱情,我们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