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谈恋爱之后患得患失怎么办 教你如何处理

2017/12/13 8:5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的过程中,是比较甜蜜的,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会发生一些小插曲。因为有些女孩想象力丰富就把事想的更加复杂难以解决。那么如果女孩在恋爱后患得患失咋办?往下看看!

恋爱可以分为几个时期第一个当然是相识期、第二个就是热恋期、第三是稳定期、第四是矛盾期、第五就是又重新回到了热恋期。经历了这些时期的人,大概都可以在一起一辈子了。女孩有患得患失的感觉应该是处于稳定期,从热恋过度到稳定的过程他对你没有那么细心的照顾,不能老是和你在一起或者打电话聊天之类的,女孩就会想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恋爱的这些时期都是要经过,那么女孩在平淡的稳定期觉得患得患失怎么办?在这个时期,那还不必多想你可以去找些别的事情做让自己忙碌起来,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恋爱上。当你忙完之后给他发信息可能这时他也有空这样你们就可以聊天了。不要隔三差五的就找他,他在忙的时候你又收不到回复这样你的心情就会有没爱的感觉,所以要适当的找他。

除了把注意力转移之外,你也可以想办法努力去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多学一些东西对你会有好处的。女孩会有这种时得时时的感觉,就是你把恋爱都当成了你生活的所有,他的一举一动都可以让你彻夜难眠,这样受伤的还是自己。爱一个人的前提是要爱你自己,所以适当重视情感对他放宽心,不要那么小心翼翼、谨慎爱情是美好的事情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恋爱容易,相守才是难的。一起接受时间的考研就是很好的证明。患得患失不害怕重要是你要懂得怎么去处理它,这种感觉也是一把双刃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