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脱单方法介绍   九招让你不做“剩斗士”

2016/7/26 15:20:55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找对象是世界上最难解决的问题,没有之一。“剩男”“剩女”们总想着快速“脱单”,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个个娶妻生子,而自己却还过着“光棍”生活,难免会...

找对象是世界上最难解决的问题,没有之一。“剩男”“剩女”们总想着快速“脱单”,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个个娶妻生子,而自己却还过着“光棍”生活,难免会有在浪费大好年华的感觉。为此,记者特地请冰城婚恋专家为那些单身男女传授“脱单”秘籍。想要快速“脱单”的痴男怨女们快快看过来吧,九招教你不做“剩斗士”!

调整自己的心态
要知道,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都会有自己的长处优点,你要会发掘自己的优点,不要老拿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当然,更不要处处攀比别人。如果看身边的哥们儿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你就想一定不能比他找得差,那就错了。
别过度追求完美
如果你想找一个相貌、身材、工作、家庭条件样样都好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那你可能就注定永远都要单身。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要学会取舍和宽容。如果你在找对象时,因为对方的某一方面没有达到你的要求,就放弃跟Ta继续相处,那记者提醒你,这样做你很难“脱单”呦。
求偶路上别太抠门
当你和同学、同事或者你正在追求的人一起吃饭或看电影时,别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大方一点,主动买一下单,千万别给别人留下铁公鸡的印象,不然神都救不了你。不过咱要说的大方可不是土豪一样的大手笔,这里面需要掌握一个度,就是让彼此都感觉很受尊重,心里很舒服。欢迎。那么,你可知推拿按摩减肥效果好吗?步骤是怎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