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表白怎么拒绝 这也是一门选修课

2016/7/26 16:52:35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表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对于自己没有感觉的人,向你表白了,而自己有不想和她相处做恋人的的情况下?怎么拒绝别人的表白呢?因而要合理的拒绝对方,这也是大学问。

被表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对于自己没有感觉的人,向你表白了,而自己有不想和她相处做恋人的的情况下?怎么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先说说对方的优点,然后再转折,说说自己的感受,留点时间让对方容易下台,千万不要一下子就拒绝了,但是也不要拖得越来越久,免得一发不可收拾。
也可以说说自己已经有男(女)朋友了,不可能再去接受他了,希望他明白,找到一个比自己更好更值得爱的那个人,轻轻的祝福,决绝的离去。
如果对方死缠烂打,还加以威胁,一定要和朋友交流,必要的时候可以报警,网上经常有新闻说表白失败后酿成了犯罪,所以不能松懈!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拒绝的不得当,可能连原先的好友都当不了,甚至是惹来对方的怨恨,所以,要怎么合理的拒绝对方,也是一门学问!
因而在拒绝前,应做到坦白、真诚、微笑、委婉和尊重等方面的准备:
一、坦白——如果你对对方真的没有那种情人的感觉,或者你觉得你和他(她)不合适,你一定要坦白的说明你的心意,不要含糊不清,让对方对你还留有念想,更不能抱有脚踏两条船的打算
二、真诚——当你拒绝他(她)的时候,态度要真诚,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很不在意,让对方觉得你看不起他,让他身心受创,这样只会增加对方的怨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