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表白怎么拒绝 哪种方法比较合适

2018/2/23 7:4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表白这件事相信有不少女生都遇见过,如何拒绝才能既不让自己陷入麻烦,又不会太过挫伤男生的自尊心呢?首先,你需要立即拒绝他,不能含糊其辞,再者,要注意语气。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里不乏容貌出众、魅力无限的优质女生,她们不仅是身边人的榜样,受到女生的欢迎,还受到了许多男生的倾慕,因此,被表白这件事就成了她们生活里的家常便饭。但是在这份受欢迎的背后,也隐藏着无数烦恼。

对于女生来说,向她表白的人多,她喜欢的人却不见得有一个,面对这种尴尬的情况,想要拒绝就得费一番周折。如何合理地拒绝自己不喜欢的人,又不会显得太过不礼貌,并且不会伤到男生的自尊,影响他们的心情,这一点需要仔细考虑。

来源:图虫作者:-

常言道,“长痛不如短痛”,如果你确实对该男生没有意思,那不如直接了当的拒绝好了。向你表白的人在那一刻都想知道结果,所以,他希望你能老实告诉他对他的感觉以及你的想法。如果你打算拒绝他了,就一次性说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有些女生或是出于虚荣的缘故,或是不懂得立即拒绝的必要性,在男生告白以后,不给对方一个明确的答复,只是含糊其辞,勉强对付过去,这为你们以后的关系埋下了隐患。男生可能会误以为你这是在欲拒还迎,或是不好意思接受自己的表白,才没能明确答应自己。

这个误会产生以后,以后你再来拒绝,无疑会让男生以为你是在玩弄他,反而让他更伤心或者恼羞成怒。因此,当你决定拒绝的时候,就立马说清楚,好让男生死心,另外,为了不让他面子太过受损,语气应适当和善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