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居入伙送什么好意头 几点建议帮你送出好礼物

2016/7/26 21:0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朋友在面对身边朋友新居入伙时,都不知该送什么礼物好呢?送家用电器,生活用品?现在的生活水平,家家都不缺;所以,我觉得,迎合追求好意头的国人心理,送一……

许多朋友在面对身边朋友新居入伙时,都不知该送什么礼物好呢?送家用电器,生活用品?现在的生活水平,家家都不缺;所以,我觉得,迎合追求好意头的国人心理,送一件吉祥如意的家居摆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一、送招财大金猪:
造型憨厚可爱,圆润宝贵;金色代表财富和幸福,红色代表健康;金猪猪两侧还有手绘的招财进宝字样,放客厅当摆件,即喜庆,又不俗气;还可以当储钱罐,实用又美观。
二.送只可爱的招财猫:

如果是追求新颖设计的时尚朋友,那选择像这种原创设计的日式招财猫,也是相当不错的:纯原创设计,纯手工彩绘的设计; 如弥靳佛般的祥和笑容,让人一见便开心,为新居招来祥和、幸福和安康;左手招招,千两万两,财源滚滚;右手招运又招财。胸前的宝船更是丰收和富足源源不断的象征;金铃当有缘起的喻意,所以,送给新婚又新居的新人更是合适不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