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暧昧的表现有哪些 分析他的心理想法

2016/8/2 19:33:29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

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的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
未婚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结了婚的又跑来搞暧昧,什么世道啊!有不 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的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却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事情要谈。
有些姐妹就感觉尴尬了焦虑了,他到底想干吗呀?这算是哪种关系?要不要主动拒绝,或者和他挑明了谈谈,或者……
1. 如果这暧昧让你愉悦……

是的,这是相当有可能的事。事实上,绝大多数女人在内心对于男士向自己献殷勤都会感到某种愉快,这是对自己的女性魅力的一种肯定和认可。所以,如果这种暧昧让你感到愉快,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之所以说这关系暧昧,就是因为不确定--既不像普通朋友,又没到情人的地步。而这种不确定的暧昧状态,让人焦虑又感觉很享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