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问我喜欢什么类型怎么办 看男人一生中爱的五种类型

2016/8/2 22:47:20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温柔大方型的女孩,有的喜欢乖巧懂事型的,有的喜欢活泼开朗型的,总之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想要选对女朋友就应该先知道……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温柔大方型的女孩,有的喜欢乖巧懂事型的,有的喜欢活泼开朗型的,总之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想要选对女朋友就应该先知道自己是怎样的男生,然后才会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女生是怎样的。想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吗?喜欢的女生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这个问题回答不好,可能会让你们两的关系渐行渐远。 我推荐两种方式的回答:
1、这个问题当成她在问你“我是什么类型的女生?”
如果你把她的优点和可爱之处描述出来,说的很清楚,让她感觉你说的跟你非常相似,这个时候可以增强你们之间的张力,你没有表白,但却比表白更有效,因为你没有挑明你的意思,却让暧昧生根发芽。
当然这种方式会有风险,如果回答不好,你没有把她真正的优点描述出来,她会觉得你喜欢的类型跟她不一样,这对拉近你们的关系没有帮助。

如果你害怕出错,就用第二种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