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男朋友好听的爱称有哪些? 亲密称呼让感情更加稳固

2016/8/3 19:54:4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感专家认为,称呼男友为“老公”的女孩子更懂爱情,她们的恋爱成功率要更高一些。当以婚前预演的方式称呼男友时,能让彼此更加亲密,给男友一种依赖感...

情感专家认为,称呼男友为“老公”的女孩子更懂爱情,她们的恋爱成功率要更高一些。当以婚前预演的方式称呼男友时,能让彼此更加亲密,给男友一种依赖感。
在生活里,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个小小的尴尬:不知道怎么称呼自己喜欢的人,尤其是刚刚开始交往的恋人。直接叫名字太生硬,略掉姓又好像在演电视剧,或者显得太过亲密。
也有人在跟别人介绍自己的男女朋友时会说“我那位”,特别是女孩,好像说一声“我男朋友”就会犯什么大忌。
在日本,有人做过一个不太严格的调查,据说在向别人介绍时说“我那位”的女人,恋爱的成功率远低于那些大方介绍“这是我男朋友”的女人。也许是因为,当女人不愿意大大方方地介绍男朋友时,表面上看是出于羞涩,其实是内心对这段恋情还有疑虑,或者在有意无意地向人传达“其实我看不上他,是他更喜欢我”的信息。进一步说,那些总为称呼而犯难的人,其实代表着他们的恋爱关系还没有进展到一个亲密自如的阶段。甚至有的人结了婚以后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自己的另一半,而代之以“哎”这个尴尬的词。发生这样的情况,我想是因为很多人可能还没有意识到,称谓对于两个人的关系有多么重要。
名字,是一个人的符号,但又不止是符号这么简单。有时候,名字的确会影响到人的性格。在心理学上,这实际上是一种暗示作用。与女人相比,男人是更容易接受暗示的一种生物。很多情侣都有彼此的昵称,这样可以拉近两个人的距离,增添亲密的感觉。不过,聪明的女人更懂得通过昵称来影响男人,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而且很有效果。
我认识一个女人,热恋时她在网上跟男朋友聊天时说:“我以后叫你bao(三声)吧!”男人问:“为什么?”她回答:“第一当然是因为你对我来说很宝贵啊,是宝贝的意思;第二层呢,堡是城堡的意思,代表着我们会有属于自己的家,是一个坚不可摧的堡垒;然后呢,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保护我,好吗?面对这样的表白,男人难道不会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使命感?这个称谓,其实就是女人给男人的一种角色定位。这种定位是男人乐于接受的,他会不知不觉以行动来表现,来捍卫自己在女人心中的这个美好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