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的短情书有哪些 十四个经典句子你需知道

2016/8/5 11:52:0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然而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孤独的时候,总是渴望身边能有个人听我诉说,我知道这是一种奢侈的想法。有时候真的很害怕孤独,那种心灵的空虚,就像深夜里不敢面对的无尽的黑暗。然而,这种感觉,有时候又无处不在像个幽灵。那种内心的纠缠,仿佛是天使与魔鬼的纠结。心里想着一个人,有时会觉得很幸福。幸福的瞬间便是无边的寂寞,就像歌里唱的“不是因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