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的短情书 茫茫人海遇见你

2018/2/17 8:59:12 作者:YUl3-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感谢命运;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满心欢喜。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这是一封给你的短情书,愿以后的日出、夕阳、星空,都有你陪我看。

亲爱的Mr. Right你好:想给你写一封短情书,我想你收到的时候会惊讶、会开心,但是你要先淡定一点,好好看下去。

我们的相遇很偶然,只是因为在茫茫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命运的红线将我们牵连。成为你的女朋友一年了,虽然也有吵吵闹闹,但是每一天睡觉的时候都很开心。因为无论我生什么气,你都会在睡觉前把我哄好的,你说不能让我不开心地入睡。所以在这个安静的夜里,想要写一封情书给那么好的你。

你永远不会比我早睡。好多次我任务还没完成,估计会做到很晚,我就早早就跟你道了晚安让你早点去睡,不用等我。但是当我忙到半夜才爬上床,给你发晚安时也会立马收到你的回复。晚安。

你永远不会跟我发脾气。即使你觉得委屈,但你总会先哄好我。你说,我的任性对你来说也是救赎。女朋友嘛,本来就是用来宠的。记得有次我在生气,你给我发了一个52.0的红包,我一不小心领了,然后马上给你充了50的话费,被你吐槽了好久······你说千万不要再给你充话费了。

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可以跟你说,难过的时候失落的时候都有你在,有你真好。

不过,这么好的你也总是能戳中我生气的点呢。嗯······好像想不起来每次为什么跟你生气了,不过当时是真的很生气。虽然稍稍提了一点意见,但是你真的特别特别好呀。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幸福。爱你的Z小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