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的短情书 女孩子们流下了眼泪

2017/12/2 8:0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现在的恋人都不会写情书了,因为他们觉得太掉档次了,大家既然都有手机了,什么事情都可以在手机上说,就觉得没必要写信了。其实会写情书的女孩子真的很讨人喜欢。

女孩子们的心一般都比男孩子细,所以想到的事情自然就比男孩子们多,因此女孩子们总是能够找到许多让男朋友开心的方法。女孩子们的存在,让世界上的一切变得更加有意思。很多女孩子都特别喜欢写文字,她们想通过这种传统的方式来表达对男朋友的爱意,所以她们真的很了不起。

下面这些就是女孩子们说给男朋友的小秘密,真的很感人,全是情书。

亲爱哒小猪猪:因为有你每一天都很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你都觉得特别满足。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你出现在我面前的原因吧!很喜欢现在的一切,如果我说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上了你,就是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你会相信吗?只是我一直没有告诉你这个秘密。

可爱的傻猪:你知道吗?我有好几次都为你掉眼泪,我只所以哭不是因为你不爱我,而是想起你为我做的事情,我就感动到说不出话。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心疼你受到伤害,我不敢想象你离开我的样子,我离不开你,你也离不开我。所以这辈子就要好好在一起,谁都不许离开。

臭猪:今天是不是有想我?我也有想你,只是没有告诉你,我把它放在我的心里。等你来到我的身边,然后把它交给你保管起来。你也要答应我:一直都不分离。这样就能每天看到你,无论是下雨天还是阴天,只要你在身边,就觉得什么都满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