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尊重老师的名言大全 3大名言学生一定要记住

2016/9/19 11:46:07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尊重老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记得。尊重老师的名言格言有哪些?做老师的只要有一次向学生撒谎撒漏了底,就可能使他的全部教育成果从此为之毁灭。

尊重老师的名言一

做老师的只要有一次向学生撒谎撒漏了底,就可能使他的全部教育成果从此为之毁灭。——卢梭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李觏《广潜书》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韩愈《师说》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尊师则不论其贵贱贫富矣。——《吕氏春秋·劝学》

疾学在于尊师。——《吕氏春秋劝学》

关于尊重老师的名言二

你若喜爱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歌德

教师个人的范例,对于青年人的心灵,是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代替的最有用的阳光。——乌申斯基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孔子

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这就是人的最大幸福。——捷尔任斯基

没有大陆,世上任何一件伟大的事业都不能完成。——黑格尔

尊师则不论其贵贱贫富矣。——《吕氏春秋。劝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