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是朋友关系怎么办 4个技巧教你俘获女孩的心

2016/9/19 23:06: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那就先同朋友相处,你们可以同情侣一样关心对方,鼓励对方陪伴对方。哪怕后来发现感情淡了,你们依旧还是好朋友。可是,只是朋友关系怎么办?

因此,男性在邀请女性时,不能过于羞涩,要大大方方,如果对方不喜欢,那么她会通过暗示,或找其他理由来拒绝。如果对方对你持观望态度,那么你或许还有机会成功,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判断她基本不会拒绝你的邀请。同时,你还要编造理由,使她感到是“无法拒绝才不得不赴约的”,这样做,可以使她更加坦然赴约。2、说话注意渲染气氛拥有好的谈话技巧,那么就等于走进了女性的心的第一步,毕竟女人天生爱说话,但是说话的时候要注意把握节奏感,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她对话题的互动性。因此,如果想要更加好地了解彼此,必须在谈话时要占主导地位,调节气氛。幽默的男人一般是各路女性喜欢的类型,让她开心一笑比任何礼物都要实际,在幽默置于对于话题适当地在主观意识上掺杂自己的情感好恶,才能使女性对你有良好的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