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是朋友关系怎么办 4个技巧教你俘获女孩的心

2016/9/19 23:06: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那就先同朋友相处,你们可以同情侣一样关心对方,鼓励对方陪伴对方。哪怕后来发现感情淡了,你们依旧还是好朋友。可是,只是朋友关系怎么办?

3、懂得察言观色女人经常把要说成不要,把喜欢说成讨厌,这是他们的一种天热的心理防卫本能,用语言掩饰自己本意是她们的习惯,这时候懂得他们什么时候说真话,什么时候说反话,就是一种非常需要察言观色的技巧了。而且她们有的时候会为了掩饰害羞说假话,不喜欢别人一语道。如果男人自作聪明,直接在当场就说破,往往会引起反感。因此,在追求女性的时候,千万要掌握说话的艺术,掌握分寸要准。4、自强有上进心一个刚毅、果敢、爽朗、勇于负责、有上进心的男子汉是众多女性倾慕的对象,她们大都希望通过爱情寻找一个能保护自己的避风港,因此那些畏首畏尾、优柔寡断、迟疑不决的男人她们是不会有兴趣并且鄙视的。但是男子汉并不代表大男人主义,一定要尊重她们的想法的男人才会受欢迎。所以,男人应该在女人面前充分展现男子汉的优秀品质,这样才能俘获女性的芳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