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吵架后男人爱你的表现 怎样才能看出一个人是真爱你

2016/9/21 18:23:0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很少有不吵架的,那么面对吵架,男女生的反应都是怎样的呢,我们都知道男女生的思维是不一样的,女生总是越吵越希望对方在意自己……

真正爱你的人,即使你跟他吵架,他也不会动手打你,他只会紧紧的把你拥在怀里,然后不断的说:“是我的错。”真正爱你的人,平时对你很好,在你心情不好时跟他吵架,他一样会对你很好很好。因为他不忍伤害你,你难过就是他难过。你痛,他会更痛。如果在你身边,有一个人即使吵架也不会伤害你的,愿让着你的,请你好好珍惜。一个人是否值得去爱,不在他有多富有,而是他能跟你分享的东西有多少?一个人是否值得去爱,不在他现在对你有多好,而是他能不能做到一辈子都对你好。是该醒醒了,仔细看看她吵架时候对你的方式,就该清楚她是不是爱你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