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女人有安全感 8大技巧助有情人终成均属

2016/9/30 23:23: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安全感是一个女人想要得到的最起码的东西,它有几层涵义1、受保护而不被伤害,这是最表面化的理解2、在经济上有事业基础,而不至于饿肚子3、在感情方面很成熟……

安全感是一个女人想要得到的最起码的东西,它有几层涵义1、受保护而不被伤害,这是最表面化的理解2、在经济上有事业基础,而不至于饿肚子3、在感情方面很成熟,有男人气概4、要有责任心,能够给出并遵守承诺5、可以规划将来,掌控全局不要太多地干涉对方的选择,最好鼓励她发展自己的专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不会有激情和干劲的,你觉得好,未必她认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1.温暖的肢体接触2.适时的嘘寒问暖关心体贴每个女人都很受落,但是过分的关心只会让她不胜其烦。她苦恼的时候你好好充当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时女人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诉说的对象,说完了就释放出来了,并不一定要求结果。 尽量记住她和你提过的朋友的名字,在她遇到困境时,给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议。3.让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赏你长辈们实在是厉害,眼睛超毒,如果你能赢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赏,简直就打通了一半。因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有赞赏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会得到很多帮助。

123下一页

    怎么让女人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