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的留言有哪些 5招帮你保鲜爱情

2016/10/1 14:58: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小孩,基本都是从小学开始就知道什么事感情了,不管是多么大的孩子多么大的大人都会经历恋爱,在恋爱当中,我们常常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也不能……

现在的小孩,基本都是从小学开始就知道什么事感情了,不管是多么大的孩子多么大的大人都会经历恋爱,在恋爱当中,我们常常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也不能好好的处理好自己的态度,总之就是很多人还是存在大男子主义的,这些不经意的举动或者牢骚的语气,常常会惹到你的女朋友,也许你是无意无心,但是说者无情听者有意,常常会惹她生气,那么女朋友生气怎么办呢?怎么哄她开心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条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女朋友生气怎么办?怎么哄她开心?方法/步骤装可怜法---跪地求饶:这不是古时候的跪地求饶,也不是犯人之间的跪地求饶,这里的跪地求饶就是要你滑稽的夸张的表达出你跪地求饶的动作,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头,你不要觉得你的面子有多么的重要,因为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你未来的伴侣,所以你必须不管不顾的做出这个举动,一定要让她看了之后觉得你很真诚,另外还觉得你很搞笑,这样你的女朋友不笑才怪呢,肯定会选择原谅你,更你好好的。总之这是作为男人给女人尊严的时候,因为这是你的老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