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伤心的女人的内心独白 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2016/10/2 11:13:13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2、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3、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5、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6、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7、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8、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9、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10、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11、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1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13、在完美的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14、不要轻易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