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爱女人了会怎样提分手    这五个理由你中标了吗

2016/10/2 12:18: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不爱女人了会怎样提分手?男人想来都是这样的,爱来时汹汹,爱去也匆匆,他们前后的态度会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结局。他不爱你的时候,会把你弃如敝屣……

男人想来都是这样的,爱来时汹汹,爱去也匆匆,他们前后的态度会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结局。他爱你的时候,会把你捧在手心,视为珍宝;他不爱你的时候,会把你弃如敝屣,避之不及。男人只要去意已决同时为了避免你的纠缠,任凭女人怎么挽留和扮可怜终究是难于打动男人的心。男人会为你编织一些“美好”的谎言,让你在不知不自觉中走入他的圈套。一旦你主动开口说出“分手”两个字,他就会在心里拍手称快。然后装出一副悲戚、遗憾、不舍的样子跟你告别,或在无法收场的情况下编设着各种动人借口去哄骗着你的宽容和接受他的背叛,一旦女人答应,那么男人就会彻底离这个女人而去。当然也有好男人,不能一概而论,所以需要我们女人多睁大眼睛去看男人,而不是在恋爱的时候智商为零,尽量保持一些理智。那么,当男人不爱你了,想跟你提出分手的时候,到底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一、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有多少男人在要和女人分手的时候,拿父母当挡箭牌。或许这类的男人深怕伤害到女人,又爱面子,于是就找了所谓最保险的借口来和女人分手。一段多年的感情,曾经的海誓山盟,一个念头不想在一起就将多年的感情斩杀掉。而傻傻的女人竟然还真以为是他的父母不让,还一直以为是他家庭人的不让,于是只有忍着痛分手。其实这种苗头可以在很长时间就能发现,只不过女人被恋爱冲昏的头脑,男人会在这提出这个借口前,经常会在你面前表演苦恼,让你向他提问,于是他就顺着你的话赶话,结果你就造成你多年的感情他的欺骗而分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