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愚孝的男人不能嫁吗 姑娘们要擦干眼睛

2016/10/2 16:28:0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几种男人不能嫁!否则生不如死 如果你不能找到一个符合条件的老公,那你最好不要嫁。宁可独身也不要委屈下嫁,因为独身你还可以有自由,有生活,但是一旦跳入火坑。

这几种男人不能嫁!否则生不如死 如果你不能找到一个符合条件的老公,那你最好不要嫁。宁可独身也不要委屈下嫁,因为独身你还可以有自由,有生活,但是一旦跳入火坑,你将万劫不复,生不如死。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你走进一个家庭,你要面对的除了你的老公,还有他的父母,你未来的公婆。如果他们是毫无修养的人,你能跟他们相处下去么?就算你们不住一起,他就不会指手画脚?未来他们七老八十呢?你老公铁定还要要借过来,照顾他们的晚年的。因为那是他的父母,他的心头肉,你充其量不过是一个他孩子的妈罢了。这样的公婆特征很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但是只要他们符合你自己无修养无素质规则中的一条,你就要好好想想了,别一时头脑发热,等到你被他们伤害的体无完肤的时候再后悔。这个世界上没有卖给女人的后悔药,只有给男人的定心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