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个幸福的小女人  首先要懂得忍耐与感恩

2016/10/2 21:13:04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吃苦是幸福女人的本事,也是人一生必须经历的过程。轻松闲逸地度过每一天确实是一件太过完美的事儿,所以用完美这个词儿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但是完美的事物是绝对不会……

1.吃苦是幸福女人的本事

吃苦是幸福女人的本事,也是人一生必须经历的过程。轻松闲逸地度过每一天确实是一件太过完美的事儿,所以用完美这个词儿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但是完美的事物是绝对不会太真实的,如果在一生中你只想拥有的是享受,那么你生活的地方真的不会是我们这个世界。

不要把上帝对自己的偏爱作为自己生命的筹码去赌,就算你天生落得粉妆玉琢,出生于名门望族就可以跳过人生的某个阶段去享受生命,或者说,并不因为你是个女孩儿你就应该养尊处优,更多地吃苦只为了更好地活着,应该把吃苦看作是一种体验和品尝人生的机会,这种机会可不是随处都有,机会也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其实人生来三分甜,七分苦,人生中,大部分的时间都被人性的苦闷而充斥着。当我们每个人光着屁股到这个世界初来乍到的时候就是哭着出来的,绝对不会笑着,然后在跚跚学步的时候就注定会摔好几个大跟头,来好几个狗吃屎,重复着无数次的摔倒,站起来,再摔倒,再站起来,然后这样反反复复折磨自己好些个日子,才懂得走路,最后才明白如何奔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