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痛经跟她聊什么 这几点很关键

2018/4/16 19:17: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每个月都会面临痛经的痛苦,很多姑娘喜欢向自己的男朋友抱怨。这时候男生如果只说一句“多喝热水”就显得很敷衍,还会加重女生的怨气。那么女友痛经跟她聊什么才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236390997154736638

女生痛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只不过不同的人疼痛的程度不一样。一些女生喜欢向男友抱怨,说自己很痛。这时候男生要怎么说?在女朋友月经来的时候,应该跟她聊什么才会减轻她的心理负担,让她心情变好?广大的男性朋友这时候就要注意了,一定要牢记以下几点:

第一、给出仔细的建议

跟女友聊天本来就是一项比较考验技术的事情。为何要这么说?因为女孩子想的本来就很多,如果你显得漫不经心,那么她们是肯定可以感受到的。当她们处于生理期的时候,情绪变化更明显,会更加敏感。当她们向你抱怨自己很痛的时候,一定要高度重视,给出缓解疼痛的方法,而不能只是简单一句“多喝热水”就了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逗她开心

无论是谁,一旦身体不舒服心情就一定不会太好,女孩子生理期间心情会变得尤其低沉。作为男友,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女孩开心起来。在聊天的时候,要多给她讲一些笑话,或者是说说你近期看到的新鲜事,让她尽可能地不去想自己身体上面的疼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8714926031

第三、投其所好

女生大多数都喜欢购物、追韩剧,所以你可以和她一起讨论一下韩剧里面的某个角色,或是聊聊网上流行的衣服包包。聊天的时候尽量按照女友的喜好来,顺着她的意思,这样会让她感到你的体贴和温暖。

男孩子们,无论你们有没有女友,都可以看一看上面所说的这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