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男生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4种男生喜欢你的表现

2016/10/9 2:03:00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狮子座的男人是大气而又霸气的男人,但是在他们霸气的性子下也藏着一颗细腻的心,从一些小动作,我们也是可以读出狮子男喜欢上你的表现的,下面,我们看看狮子座男生。

狮子座的男人是大气而又霸气的男人,但是在他们霸气的性子下也藏着一颗细腻的心,从一些小动作,我们也是可以读出狮子男喜欢上你的表现的,下面,我们看看狮子座男生爱上女人的表现。1,狮子开始花一定时间去研究你和他的星座,八字是不是合适。估计他开始对你有兴趣了!2,狮子原来跟你是朋友,但是在一群人当中故意冷落你,对你表示藐视,呵呵,其实不是,内心当中是不想让别人看透他已喜欢上你了。这个时候你去用你的爪子招惹一下他,他肯定乖乖就范,不过前提,他看见你有紧张的表现。3,狮子和一般的朋友会主动打电话,对他暗恋的喜欢的,打死他都不会给对方先打电话。朋友吗?对于那些喜欢狮子的人可千万不要误会,他可以跟你聊几十个小时单独的,可以似乎旁人看上去很暧昧的一对,但是,但是,他却只是把你当作朋友哥们,就这样。他喜欢的人他才不会这样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