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与婚姻的关系 如何正确看待

2018/4/15 18:31: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不等同于恋爱,可以与恋爱无关,有多少老一辈的婚姻,根本就没有恋爱可言,却相濡以沫,风雨相伴一辈子。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理解婚姻与恋爱的关系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相信许多人经常都会将恋爱与婚姻混合在一起,或者是等同起来。其实婚姻与恋爱有很多本质上的区别,但是他们也有一定的联系。那么这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接下来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最近有情感这一方面烦恼的朋友。

第一,恋爱不一定会成为婚姻。

许多人都会认为,在生活中非常恩爱的小情侣肯定会走进婚姻的殿堂,然后组成美满的家庭,再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其实现实中许多非常喜欢对方的情侣并没有走进婚姻的道路上。这是因为婚姻与恋爱并不能够等同起来,他们两者有本质的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422

第二,婚姻并不是恋爱的结果。

在恋爱中,双方往往都是保持着最漂亮的一面给对方看。那么在各自的眼里,都是非常美好可爱的人,所以在恋爱中往往是加上了一层模糊的滤镜。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揭开这一层滤镜,然后走进婚姻的殿堂,也许会一开始就不打算结婚,或者是结了婚之后发现,并不如自己所想象的一般,又匆匆的离婚。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婚姻不是恋爱的最终选择。

在当今的新时代,许多人在结婚前都会经过恋爱,然后再确定对方是否是自己想要结婚的对象。但是恋爱之后,许多人都会面临选择,要么就是成为朋友,要么就是成为夫妻。这是因为恋爱是寻找喜欢的人,而婚姻是寻找合适的人。所以,恋爱并不一定选择最终走入婚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