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一个女孩喜欢你 4个技巧教你怎么追女孩

2016/10/9 12:33:04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性们常常很疑惑,到底要怎么追女孩子呢?想去追心仪的女性,首先就要懂得女性心理,这样才能更有效地使她们注意到你,这样表达出来爱意更容易被接受。

男性们常常很疑惑,到底要怎么追女孩子呢?想去追心仪的女性,首先就要懂得女性的心理,这样才能更有效地使她们注意到你,这样表达出来的爱意更容易被接受。抓住女性的恋爱心理,让心仪的女生也喜欢你!1、开门见山虽然初次约会就直白地表示喜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羞涩,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会喜欢这种直白的表达,她们会觉得这样的男性充满魅力,难以拒绝这种表白。相反,她们对说话拐弯抹角、遮遮掩掩,一直玩暧昧的男性非常讨厌。1、开门见山虽然初次约会就直白地表示喜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羞涩,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会喜欢这种直白的表达,她们会觉得这样的男性充满魅力,难以拒绝这种表白。相反,她们对说话拐弯抹角、遮遮掩掩,一直玩暧昧的男性非常讨厌。因此,男性在邀请女性时,不能过于羞涩,要大大方方,如果对方不喜欢,那么她会通过暗示,或找其他理由来拒绝。如果对方对你持观望态度,那么你或许还有机会成功,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判断她基本不会拒绝你的邀请。同时,你还要编造理由,使她感到是“无法拒绝才不得不赴约的”,这样做,可以使她更加坦然赴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