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对付爱冷战的老公呢 教你几招巧妙打破僵局

2016/10/9 21:58:17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老公冷战怎么办?如何才能打破僵局呢?和老公冷战,每天在一起却一言不发,尴尬的局面持续很久,想要打破这种局面却又不好意思,怎么办?下面教你几招巧妙打破僵局。

和老公冷战怎么办?如何才能打破僵局呢?和老公冷战,每天在一起却一言不发,尴尬的局面持续很久,想要打破这种局面却又不好意思,怎么办?自从跟老公相恋就从未间断过争吵, 而且每次吵架后就开始冷战,甚至有时候为了一点小事情斗几句嘴结果冷战好几天。要疯了,冷战的时候真的很痛苦,可是我们却每次都以这样的方式来解决我们之间的矛盾。两个人在一个屋檐下却无视对方的存在,过后想想其实都只是一点小事啊,但是老公从来不知道让我,有时候冷战的时候我都想和好了,但一想到他一个大男人一点也不牵让,冷战期间他玩他的,让我更加生气,坚决不先开口找他讲话,就这样一直冷战.....冷战.....冷战.....不难看出,夫妻的双方都喜欢争强,谁也不喜欢先低头。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是谁先迈出第一步,有人迈出第一步,问题也就解决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