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老公的蛋糕祝福语大全 15句话让两人感情升温

2016/10/9 22:13:05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蛋糕生日祝福语怎么写?生日祝福,有心才是最重要的。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逗留,惟有你我的恋爱,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辰快,爱你永不变。给老公的...

老公生日蛋糕祝福语

1、幸福是一块糖,你一半我一半,幸福是一杯水,你一口我一口,幸福是一张床,我抱你你抱我,幸福是一根线,我这头你那头。幸福是一份思,发短信,告诉你:幸福就这么简单。 老公,生日快乐!

2、如果你是风,我愿意做你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你手里的那根丝线都是我们爱的见证;如果你是海,我愿做颗鹅卵石,沉沦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老公,生日快乐!

3、遇见你,我开始爱情的赌局,不知月老设定了怎样的结局,只想分秒都吟幸福的诗句,无论结果是喜剧悲剧,我都无悔现在的甜蜜相聚! 老公,生日快乐!

4、佛曰:三伏天里要多交流,多联系,这样心情就会好得多,还要多喝水,多流汗,这样身体就会好得多。我说:我要祝你三伏天多多的幸福,多多的快乐,愿我的祝愿能带给你清凉。 老公,生日快乐!

5、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见你,但是我遇见了,不是每一个字都能解读感情,但是爱做到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让我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爱你。 老公,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